大風吹 吹什麼風?
吹~~~全部跑來跑去的風~~~~!!
 
話說從上星期開始,我房間就開始一連串的大風吹行動。
 
我很愛看書,愛看到沒有電腦沒有電視可以活著,
但是,沒有書我肯定活不下去~~囧
 
嚴重懷疑我上輩子是書蟲投胎來著……
 
因為太愛看書的關係,通常我都會把我喜歡的書買回家,
所以!! 我房間裡的書多到有一定的程度…
所以!!! 房間裡的書多到讓我沒地方放,只好暫時放在地上。
所以!!!! 我上星期跑去買了一個漂亮的大書櫃。(樟木實心材質的)
所以!!!!! 我房間出現了大風吹的情況。
 
綜合以上這幾點原因,我這幾天晚上回家都在整理房間。
 
其實,房間除了書很多之外,遊戲光碟、動畫、CD…..等等,
東西還真不少……每天都是含著淚在死命整理。
 
藉著整理書的機會,我乾脆把房間的物品都重新擺設,
目前處理到50%的進度….(有一半耶…真是可喜可賀TAT)
 
經過一番大風吹之後,感覺房間變的不一樣了耶……(天音:這是廢話)
 
現在除了電腦桌還沒定位,其他的東西都差不多確定要放的位子(家俱的部份)
所以我沒有電腦用,最近也沒時間寫故事跟遊記給大家看…….囧
 
 
我會盡快弩力的整理完房間的~~~Orz
不然稿子堆好多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