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每天,我們渡過著一樣的日子
日復一日,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我向來認為自己是個平凡的小人物,但我有著不平凡的ㄧ顆心
所以偶而會在平凡的日子裡,不甘心的做怪一下





也許寫寫文章,也許發發呆,也許搞笑一下,也許唱歌唱到沒有聲音,很多的。。。也許也許


我沒有什麼遠大的志向,但我有想達成的夢想
我沒有很棒的能力,但我正在努力的學習


我很清楚我想去做的事情,但我不明白自己的內心


因為我只是個平凡的小孩,愛作夢的平凡小孩


我只想快樂的渡過每一天,保持這樣的自己,一直到遙遠的未來


於是,
默默的,我許著願望
默默的,繼續渡過平凡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