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 什 麼 要 寫 作 ?

ANS:

        1.因為愛 .(很好,這句話很實用)
        2.打發時間.(這句話也沒說錯)
        3.手癢.(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沒錯)
        4.為了獲得他人的肯定.(多多少少都有吧)

------------------------------------------------------------------------------------------------------------->>>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也許是國中吧,那時候很愛跟好朋友互通書信.

後來就變的越來越愛寫一些詩詞、散文的東西........

到了國三的時候,開始挑戰寫小說,大多是引由漫畫人物所改編的短篇小說.
到了最後,我開始挑戰自我創作的小說.

曾經有一個故事,我寫了好多好多,甚至快要寫到完結(!?)的地步.......
但是那個故事,被社團學妹借走,從此就沒有了下文.......

從此之後,我所寫的故事大多都沒有完結.

是因為那個失去的故事嗎?也許是的,也許只是我不希望故事擁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沒有不結束的故事.....

所以我重新開始,從小小的短篇故事開始寫起,開始為我的故事寫下完結.

也許不是很完美,也許不是歡樂的大結局
但是我相信,最終我那長長的故事,也會擁有一個結束.......

是的,結束.....



希望, 喜愛我故事的朋友們能夠繼續給予我支持
希望,總有一天,我的故事也能夠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