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之後,認識很多不同的同學。

在這之中,有欣賞的、尊敬的、麻吉的,當然也不外乎有我討厭的人存在。

 

同學說什麼,大多我都覺得很OK,除此之外我唯一不能忍受的

就是不尊重我感受的同學與對自己生活不負責的同學。

 

上課,大部份是為了求知識、混學歷。

也許有些人的理由不太ㄧ樣,OK,那也無所謂。

 

只要不要影響到我,其實大多的事情我都可以接受。

不小心費洛蒙爆發的人呢? 很抱歉,那也要看我想不想接受。

 

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夠多了,安慰、鼓勵、當面拒絕、甚至也說了就只是朋友,不會再多了….

我相信我沒有任何對不起別人的地方吧?

 

我依舊開心的去學校,努力的上課,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我內心有許多OS存在。

ㄧ次、兩次、三次….所有的人都看著可憐的他,問著我同樣的問題。

如果你們看不下去就自己去解救他啊?

說難聽一點,如果今天一堆人費洛蒙爆發那我不就要分成好幾塊?

 

好吧,這個也就算了。

 

可是如果影響到我跟別的同學出去玩呢? 影響到我不能跟別人太要好的情況呢?

今天,請先搞清楚狀況。

我並不是某人的所有物,過去不是,現在不是,未來更不可能是。

 

不要太自以為是了,你們把他當朋友看就沒把我當人看就對了?

我要笑要哭甚至要跟誰出去,都要被影響是嗎?

 

你們有沒有尊重過我? 有嗎?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我夠失望了,也非常失望。

 

ㄧ直以來,真是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ㄧ個不對自己生活負責還影響到我生活方式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 這可以算是精神污染嗎? 要不要乾脆考慮轉行去當獵人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