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陣吹拂而來的疾風讓城堡上的帝國旗幟隨風飄揚,似乎像是在跳舞著慶祝成人儀式順利的進行到最後的加冕儀式。

 

大祭司走上前為半跪著的優娜與吉榭爾分別帶上皇冠之後,牽起兩個人的手轉身一起面對著底下眾多的人民,『我在此宣告─ 優娜‧辛西亞‧亞爾里斯與吉榭爾‧奧蘿拉‧亞爾里斯兩位公主正式成為皇室一族的成員。今天在場所有的各位都是優娜公主與吉榭爾公主的見證人。』

 

『恭喜兩位公主!!

『優娜公主萬歲!!吉榭爾公主萬歲!!

『祝福妳們!!

『願女神賜予妳們榮耀!!

 

為了祝賀這一刻而從亞爾里斯帝國四處聚集在這城堡陽台下廣場的眾多人群中,開始不停的傳出此起彼落的歡呼聲,祝賀著優娜與吉榭爾。

 

原本站在後方注視優娜與吉榭爾的蕾佳娜王后覺得時機差不多了,她帶著優雅的笑容走到優娜的身旁,用溫和卻令人懾服的威嚴口吻對廣場的人群開口說道:『我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對大家宣布,我,蕾佳娜‧葛萊蒂絲‧亞爾里斯女王在此任命─ 優娜‧辛西亞‧亞爾里斯公主為亞爾里斯帝國下一任的繼承人,從此時此刻開始,她將成為這個帝國的半個代理人,一直到20歲的生日正式繼承王位成為這個帝國的統治者為止。』

 

!? 母后剛剛說了

姐姐…不,優娜從現在成為帝國的半個代理人!?

 

我跟優娜之間,似乎多出了一道距離……

現在的我,有資格可以自稱為優娜的鬥士嗎?

 

內心有些複雜的吉榭爾看了身旁的優娜一眼。

 

然後

 

優娜美麗的異色雙眸快速閃過一絲訝異的光芒,快到讓吉榭爾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了,只見優娜不急不徐的向身旁的蕾佳娜王后行禮,『謹遵您的旨意。優娜‧辛西亞‧亞爾里斯的第一王女將會盡我所能不辜負您的期許。』

 

陽台下廣場的人群再度熱烈的歡呼,為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雖然內心的情緒百般複雜,不過吉榭爾仍舊打從心底為優娜感到高興,但她對於剛剛優娜的反應感到有些擔心,於是吉榭爾靠進優娜的身邊小小聲的詢問,『優娜,沒問題嗎?

 

優娜微笑著對她眼示意,表示自己沒有問題。

 

雖然優娜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臨,但她沒有想到蕾佳娜王后會這麼快就讓自己成為亞爾里斯帝國的半個代理人,畢竟現在的她還不成熟,是沒有足夠的資格參與治理這個國家的,原本還以為要再經過一、兩年之後…沒想到卻會是在今天……

 

我真是的,還讓吉榭爾為我擔心。

母后既然會在今天賦予我這個責任,應該就是代表她認為我有足夠的資格了吧?

 

想到這,面對著底下祝福著自己的亞爾里斯人民,優娜臉上的笑容變的更加的燦爛。

 

 

我,一定會守護好這個國家的人民的。

 

優娜在內心悄悄的許下承諾。

 

 

之後,大祭司與蕾佳娜王后又分別向陽台下廣場的人群說了一些話,宣告一些其它的事情,最後,大祭司為這場成人儀式正式的劃下句點

 

『成人儀式結束!!

 

陽台下廣場的人群熱烈的拍手慶祝成人儀式順利的結束,然後開始漸漸的消散而去。

 

 

就這樣,

優娜與吉榭爾十六歲的成人儀式,圓滿的結束了。

 

 

成功的完成了兩個人的成人儀式,優娜與吉榭爾好不容易有了片刻的休息時間,但優娜卻趁這時吉榭爾還穿著平常難得一見的正式禮服,不容許她拒絕的,緊緊抓住她的手帶著她走向宮廷畫師所在的畫室,一直到宮廷畫師將兩個人的畫像完成才放手讓吉榭爾換上平常穿著輕便的鬥士服裝。

 

『呼』真是累人,優娜都不覺得累嗎?

 

吉榭爾望著正在跟宮廷畫師討論細部修改的優娜。

 

從她的臉上跟本看不出有任何疲憊的表情,看來是常年待在母后身邊,一方面還必須學習歌姬的事情,讓優娜早就習慣了這些繁複的儀式與難以穿著的華麗禮服吧?

 

『吉榭爾,來,過來看看吧。』優娜向吉榭爾招手,叫喚她過來看宮廷畫師剛剛完成的畫像。

 

吉榭爾走到優娜的身邊低頭一看,『不就是我跟妳在畫裡面,有什麼……!?』才不以為意想脫口而出有什麼好看的,但還沒把話說出口,她的雙眼已經被畫像給牢牢的吸引住,無法轉移目光。

 

兩個人的眼神被畫師一筆一劃寫實的重現出來,溫和與率直交錯在兩個人對望著的美麗異色眼眸之中,像是連繫著看不見的羈絆;兩人穿著的淡藍色與深藍色禮服顏色被對調交換,卻沒有讓人感受到任何一絲的不協調,更令人詫異的是,雖然可以分別出兩個人的差異,但兩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卻是一模一樣─ 優雅卻又堅毅。

 

名副其實的雙生之子。

 

『很美吧?

『嗯很美。』

 

看見自己與優娜的畫像,讓吉榭爾想起了月神殿中的雙生女神像。

 

無意識的,吉榭爾脫口而出了自己也不明白的話語,『希望與毀滅的思念……

 

『嗯?什麼?』沒有聽清楚身旁的吉榭爾說了什麼,優娜疑惑的看了她一眼。

 

吉榭爾微笑著搖搖頭,『不,沒什麼,這幅畫畫的真好。』

 

『是吧?把穿著正式禮服的妳抓來畫像留念果然是正確的,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優娜露出一臉開心滿足的神情點頭。

 

我說錯話了……

下次再有這種事情優娜肯定又會把我抓去畫像紀念的

 

『唉』吉榭爾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苦難才正要開始。

 

 

『差不多了我們該去找母后商談關於剛剛遭遇的事情了。』

好。』

 

滿足了自己跟吉榭爾一起畫像的心願,優娜將畫像交給宮廷畫師請他將畫像處理好之後送到她的房間裡去,然後帶著吉榭爾一起往蕾佳娜王后的所在的寢殿走去。

 

 

不管對方是誰,我絕對不會容許窥覬我國的敵人存在的。

 

等著吧。

 

布麗姬特‧卡蜜拉‧羅西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