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被眾人忌諱的存在。

一出生就被關在牢籠中生活的少年。

 

少年自懂事以來,他的世界只有冰冷黑暗的牢籠。

什麼都不懂的少年,安靜而滿足的活在獨自一人的世界之中。

 

寂靜無聲,沒有其他人的存在。

獨自一個人存在的封閉世界,不需要能夠對談的言語存在。

 

因為如此,少年失去了自己的聲音,因為他不了解言語是什麼。

 

原以為會持續寂靜的世界,被一陣忽然響起的甜美聲音給劃破。

 

『吶?你叫做什麼名字?

……』少年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少女。

『可以告訴我嗎?

……』少年不明白少女說的言語。

『你…不會說話嗎?

……』少年看著少女伸手指著自己。

『我的名字,叫做琉耀喔…你記住了嗎?

 

名為琉耀的少女,無預警的闖入了少年封閉的世界。

少年寂靜而黑暗的世界,開始快速的轉動。

 

 

 

那是,被眾人遺忘的存在。

被關在牢籠中獨自一個人生活的少年。

 

少年的世界多了一位少女,多了言語。

開始懂得理解思考的少年,在內心想像著少女訴說的廣闊世界。

 

少女訴說的甜美的言語,讓少年想要找回自我的言語。

多了一位少女存在的世界,需要有能夠對談的言語存在。

 

因為如此,少年找回了自己的聲音,因為他理解了言語是什麼。

 

少年的世界不再是寂靜的世界,少年與少女相互交談著。

 

『吶?你叫做什麼名字?』少女呼喚著少年。

我…我沒有名字。

『為什麼?』少女困惑的反問少年。

我不知道…

『那我為你取個名,好嗎?』少女微笑的看著少年。

好…

『你的名字,叫做璃夜吧?…我會記住的。』少女伸手指著少年。

 

名為琉耀的少女,為少年取名為璃夜。

少年停止轉動的時間,隨著少女的出現開始跳躍轉動。

 

 

隨著少女不斷的與少年對談,少女漸漸的成為少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自己是喜愛少女嗎? 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少年明白,少女跟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

 

少女是被眾人所寵愛,是受眾人祝福而出生的存在。

自己是被眾人所唾棄,是受眾人忌諱而出生的存在。

 

宛若一出生就背負著相反命運的黑夜與白晝。

背道而馳的命運,不能夠在一起的兩個人。

 

少年在內心決定,要把少女推的遠遠的。

少年,要將少女從自己的內心抹去。

 

 

琉耀…妳不要再來找我了。

『為什麼?』少女不解的看著少年。

妳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那麼我該去的地方是哪裡?有陽光的地方嗎?疼愛我家人的身邊嗎?

……

『但是那個地方,你並不在啊璃夜,你是唯一一個願意好好聽我說話,告訴我事情的對與錯……而不是一昧的只寵愛我…你知道嗎?你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了。』少女對著少年吶喊。

我不知道…而我也不想知道。

……璃夜,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少女哀傷的離開少年的身邊。

 

 

因為喜愛少女,少年讓少女遠離了自己。

隨著少女的離去,少年覺得自己的內心像是被狠狠的挖了一個大洞。

 

無法癒合,更無法抹滅。

 

明明是這麼的喜愛她,明明是那麼重要的存在。

然而,因為太過於重要,才伸手狠狠的將她推開。

 

 

再也無法見到少女,少年在黑暗中獨自一人悲嘆的流淚。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存在

『如果我不是生活在這個牢籠之中

『如果我跟妳是同等的存在

『但…我不是……

 

 

再也不能見到少年,少女在陽光下奔馳著哀傷流淚。

 

『如果可以讓他與我在一起

『如果可以讓他離開那個牢籠

『如果可以讓他得到自由的話

『但…該怎麼做……

 

 

 

轉身離開的哀傷少女,在黑暗中悲嘆的少年。

兩個人或許會就此分開,再也無法與對方相見。

 

(但是兩個人的命運,早已聯繫在一起,注定無法分離。)

 

 

 

 

那是,被眾人詛咒的存在。

 

少年被少女從牢籠中解放了出來。

少年的世界出現了光明,他得到了自由。

 

少年不在是孤單一個人,少年的身邊有少女陪伴著。

拋棄了一切,只為了少年而存在的少女。

 

少年第一次了解到幸福的滋味。

原來,只要與重要的人待在一起,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可是這也讓少年深深的體認到自己與少女之間的差距。

少年的內心仍舊掙扎不已,想放手卻又無法鬆手。

 

『璃夜,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少女緊握住少年的雙手。

我知道,妳對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人。』少年緊緊的擁住少女。

『那麼…就跟我約定吧?』少女輕撫著少年的臉孔。

約定?

『跟我約定,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少女露出燦爛的微笑。

…好…』少年的內心掙扎不已,卻還是答應了少女

『約定好了喔。』少女輕輕的吻上少年冰冷的雙唇。

 

啊啊…少年覺得自己是多麼的自私

即使如此,現在的他也無法離開少女的身邊。

 

因為他是多麼的愛她,因為她是多麼的需要他。

就算其他人再怎麼阻止少年,他也要緊緊的抓住少女。

 

『我們…約定好了……

 

 

 

 

 

那是,被眾人隱藏的真實。

 

曾經有位少年與自己的親妹妹相愛,發生了禁忌的戀情。

妹妹生下了哥哥的兒子,不被祝福的新生子。

 

為了掩蓋這個不容宣揚的亂倫,新生子被少年的父親關進了黑暗的牢籠之中。

 

妹妹被迫與少年分開,被父親嫁到遙遠的國度。

過於悲傷的少年為了讓自己遺忘妹妹,於是取了另外一位美麗的少女。

 

開始兩個人幸福的生活。

 

他深深的愛著這個少女,美麗的少女也深深的愛著他。

不久之後,少女生下了一位女兒,被眾人所祝福的新生子。

 

繼承了母親美麗的容貌,甜美可人的新生兒。

因為她的存在,少年將自己被關入黑暗牢籠中的兒子給遺忘了。

 

一心一意,將所有的疼愛都給予自己的女兒。

 

而那位倍受寵愛的新生兒,被取名為琉耀

 

 

(命運的道路開始流轉,被祝福的新生兒成長為美麗的少女。)

(命運的道路開始流轉,不被祝福的新生兒成長為黑暗的少年。)

(被命運所捉弄的兩個人,自出生早已聯繫在一起,注定無法分離。)

 

 

 

不被允許的禁忌愛情,瘋狂的在少年與少女的命運中流轉。

誰也無法抗拒,更無法阻止。

 

而事實,終究是殘酷的。

 

 

某日,少年悄悄的回到了曾經關住自己的地方。

少年的內心一直很在意,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是誰?為何會被關在牢籠中生活?

 

他想要與少女成為同等的存在,因為他們約定好了。

 

回到牢籠前的少年,遇見了自己的父親。

那位犯下最初的禁忌,開啟這一切瘋狂命運輪轉的少年。

 

用著清醒卻又狂亂的哀傷眼神凝視著少年。

 

『被關在牢籠中的少年啊…你是我的兒子。

父親…?』少露出訝異的神情。

你知道那位跟你在一的少女,是你的親妹妹嗎?

怎麼會…』少年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我沒有想到當初犯下的錯誤居然會再次降臨到你們兩個人的身上……

錯誤?…什麼錯誤!?』少年吶喊著。

『你是我與親妹妹生下的兒子,是被眾人所忌諱的存在,所以被我的父親給關進這黑暗的牢籠之中,永遠都沒有自由。』

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少年近幾乎崩潰的逃離了。

 

 

一直將少女當做最愛的存在,一直是這麼的珍惜著少女。

終究還是傷害了少女,毀壞了少女的人生。

 

從一開始就錯了,他不應該跟著少女逃離黑暗的牢籠之中。

 

他傷害了自己的親妹妹,侵犯了自己的親妹妹。

這是不被神所允許的戀情。

 

尤其自己還是亂倫之下所生出的禁忌之子。

 

所有的一切都無法被原諒,少年連自己都無法原諒。

少女如果知道這一切,她會原諒自己嗎?

 

…就算少女原諒自己,少年也無法原諒自己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自己與少女的命運是這麼的殘酷?

 

只是珍愛著少女,把少女視為最重要的存在。

可是這一切,都是錯誤。

 

痛苦、悲傷、後悔、怨恨…種種的情緒混雜在少年的心中

最後,承受不住的內心破碎了。

 

少年的心,壞了。

 

崩壞的少年,拿著刀劃開雙手上的動脈。

大量的鮮血開始噴灑而出。

 

少年緩緩的,走回了那冰冷黑暗的牢籠之中倒下。

 

『對不起…我無法遵守約定了……

 

 

然後,少年失去了他的生命。

出生就活在牢籠之中的少年,最後也死在牢籠之中。

 

到最後的最後,少年還是沒有真正的獲得自由過。

 

 

 

 

 

永遠永遠,都是活在籠中的少年。

 

無法逃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