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故事的結尾,結束的終焉。

同時,這也是再度開始的另一個瞬間。

 

-------------------------------------------------------------------------------------

 

 

我的夢境,是如此的黑暗與虛無。

一但踏入,就像掉入毫無邊際的世界,再也無法離開。

 

我正在見證一個故事,一個”昂貴”到無法用任何事物支付其代價的故事。

所以,我無法詳細的將細節闡述出來,因為你無法支付出代價聽取更詳細的細節。

 

這個故事,說起來很老梗,不外乎就是現在動漫畫最常出現的故事題材 ─

神魔守護這個世界與人類的故事,只不過神魔要對上的對象是最根本的源頭……

 

「創世之神與渾沌之母」,所有一切的根源,生命的誕生與死亡的去處。

 

其實簡單說起來,就是一對姐弟為了拯救別人而只好大義滅親的八點檔連續劇。(沒誤)

只是這對姐弟剛好是一個是天使,另一個是神魔混血兒,父母親則是創世之神跟渾沌之母。

 

再加上姊姊是個善良又熱愛人類的天使,所以屌兒啷噹(?)的混血弟弟只好跟著心愛的姊姊一起守護世界與人類不被逐漸瘋狂的父母親給毀滅

 

(雖然那傢伙不在這裡,不過為什麼我覺得說到他的時候就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惡寒?囧)

 

想當然爾,姐姐跟弟弟的力量遠遠不及於創世之神跟渾沌之母,所以在抵抗的過程中,姐弟兩個人的身體幾乎被殘虐到快要分裂的程度,身上沒有一處可以說是完好的

 

潔白的羽翼與黑夜的羽翼都被染上深厚且腥重的鮮紅色血液。

 

滴答、滴答、滴答……血液不斷的從被施暴的傷口滴落

緩慢,卻又如此鮮明的疼痛,折磨著終與結的身體與心靈

 

看起來,終與結的情況很明顯的處於下風,兩個人隨時都會死亡的可能性非常的高,對於這個故事的結局,我已經可以很清楚的預想到是什麼樣的結果

 

就在我以為一切即將結束,世界正走入毀滅的瞬間,卻發生了讓人預想不到的事情

 

我沒有料想到,創世之神跟渾沌之母也沒有料想到,終與結早在最初就已經先預料到最後的結局,於是他們做了一件事情,為這個故事的結局埋下了變更的種子

 

他們不知道這樣做是否會帶來更改的結局,還是不惜一切先做了某件事情

 

(請不要問我”某件事情”是什麼…除非你願意支付無法支付的昂貴代價…= =”

但是最好還是不要知道的好…為了見證這個故事的結局,

我支付的代價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到了極限…QQ

早知道我寧可被結吵到睡眠不足我也不要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Orz)

 

如此不要命的賭法,卻讓終與結賭到一個可以更改結局的機會,顛覆了創世之神跟渾沌之母與自身的故事,讓世界不再是屬於任何人,甚至於不被無上的存在給掌控

 

 

世界,成為自己的主人,再也不存在於任何事物的掌控之下

 

但是終與結卻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理論上,應當是這樣子的……

 

理論上。

 

-------------------------------------------------------------------------------------

 

 

時間大約是故事結束的一個月之後

 

雖然被結陰了一招,被迫支付昂貴的代價觀看故事的結局,不過我同時也鬆了一大口氣,被蹂躪(!?)的日子再怎麼樣痛苦也終於結束了(舉雙手歡呼)

 

就在我內心感動到痛哭流涕,

正想要大肆慶祝自己渺小的人權終於有得以伸張的那一天……

 

就是這一天………

 

這一天的夜晚,這一天的天氣,是該死的美麗又讓人舒適的好眠

我真的不該睡得如此安穩,也不該讓自己不在睡夢中停止編織故事

 

真的、真的非常的不應該。

 

終在故事結局之前交付給我的小丑面具……

卻在我寂靜安詳的睡夢之中,發出了令人感到非常不詳(?)的燦爛光芒

 

(好吧,我承認其實發出的光芒並沒有任何的問題,但被陰太多次是會有後遺症的好嗎?囧)

 

就在我還搞不清楚,迷迷糊糊的情況之下,那燦爛的光芒消失殆盡,取而代之出現在我夢境之中的,是那張我熟悉到不能熟悉,老是愛沒事出現在我的手上搞我讓我睡眠不足又讓我上班遲到被罰錢的霹靂無敵令我避而遠之再也不想看到的那一張該死的……鬼牌

 

(對,就是那一張不用疑惑,你絕對沒有猜錯=_=||||)

 

甩也甩不開、丟也丟不掉,牢固到像是用高溫融化焊接在一起的鋼鐵似的,不肯離開我的手

 

 

……』盯著不肯離開我手上那張該死的鬼牌,我不禁靜默下來

 

因為在這個時候,我才想通在其中所有的關聯性

打從第一次鬼牌出現在我手上的時候,結早就先把所有的一切都先計劃好了

 

這傢伙果真是天殺的可惡,簡直就是不可原諒

居然把我從頭到尾都利用的這麼徹底………

 

我內心一整個非常欲哭無淚,原來……從頭到尾我的人權從來就沒有可以申訴與伸張的一天

Q口Q”

 

這個世界真的很沒有天理

(事實上在世界脫離創世之神跟渾沌之母的那一天,這個世界也已經沒有所謂的天理可言了。)

 

我沮喪到抬不起頭來。

因為我知道,當我抬頭往前一看,誰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一定會是那個臉上總是堆滿奸詐笑容的那一個人。

 

……』我努力逃避殘酷的事實

 

但是即使我不想抬頭,他也會逼的我不得不抬頭……Orz

 

果然結的聲音從我頭頂上方傳來『呵呵…我們又見面了。』他開心的笑著。

 

我故意想要裝做沒有聽到……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其實我內心的OS是「一切都是幻覺,可是真的嚇倒我了!! 囧rz

 

『唉呀唉呀…就算妳現在不抬頭看我,可是之後不管妳怎麼裝做沒看到,我都還是會出現的喔。嘻嘻。』

 

聽到結說的話我忍不住驚愕的抬頭看了他,『什麼!?!?你說的是真的嗎!?』

 

只見結笑的一臉燦爛,嘴角揚起的那一角有越發上揚的趨勢,『是‧真‧的‧呦~』他對我眨眨眼『就算這是真的妳又能如何呢?把我趕走嗎?呵呵呵~~~』他說

 

 

我覺得我整個人瞬間感到無力

邪惡,這真的是太邪惡了……我怎麼可能把他趕走……

 

(就算我很想我也做不到啊!!嗚嗚…我連抗議的權利也要沒有了嗎……)

 

……我只想問你,打從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就計劃好這一切了嗎?世界的自我獨立與另外一個世界的我聯繫……甚至於到將自己一部分的靈魂放在小丑面具理這件事情………等等,終該不會現在跟另一個世界的我在夢境中見面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當初支付那麼昂貴的代價去觀看故事的結局是為了什麼!??

 

……』結笑而不答,表示默認

 

我用哀怨的眼神盯著結的笑臉,『你早就知道……只要我去觀看結局,無論如何我都不可能會視而不見不去插手,所以我趁你們引開渾沌之母的注意力之時,讓創世之神獲得短暫的清醒,與祂交易世界的獨立。但我沒想到你們連另外一個世界的我也拖下水……作家不是給你們這樣摧殘的好嗎?』

 

『嘖嘖……就結果來說不是很好嗎?就不要計較太多小細節了嘛』結伸手拍拍我的肩膀表示安慰,但我覺得他這個動作只會讓我更加想哭

 

『你現在會出現在這裡是表示,你打算在我的夢境中待著,直到你將肉體與靈魂完全構築回原本的模樣是嗎?你現在是靠著我在夢境中編織故事的力量活著的,我沒有說錯吧……?』

 

結假裝一臉驚訝的表情,對著我拍手表示鼓勵,『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就算我什麼都沒說,妳都能夠理解,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類』他露出欣慰的表情,假認真的點點頭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猜測的這麼準確啊~~~~(抱頭)

這一刻真的有種熊熊想要去撞牆讓自己昏迷暫時性的逃避現實一下也好的念頭。

 

……我想要回去睡覺,我現在不想煩惱你待在這裡的事情……』我轉身想要踏入安詳的夢境之中,結卻拉住我的手不讓我離開

 

『等等嘛……等等』結從懷中拿出一粒約鵝蛋大小的水晶石交到我的手上這是之前答應要給妳的故事,就當作是我借住在裡的小小補償。收下吧。

 

我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你確定……?該不會又是另外一個陷阱吧?』

 

結忽然這麼有良心,害我亂不習慣的

我還以為良心這兩個字不存在結的身上勒……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他沒好氣的指著我,臉忽然靠近我不到10公分的距離,『妳仔細的看看我的眼神有多麼真誠?如果我真的要騙妳哪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好歹我也算是半個神族,偶而還是會良心發現的好嗎?』

 

……』我很認真的盯著看著結的眼睛看了快要一分鐘

 

姆……但是說真的,我完全看不出來有真誠這一回事

絕對不是我的眼睛有問題,這純粹是因為結的不良前科實在是太多了

要我一時半刻相信他會這麼有良心……我真的做不到(攤手)

 

『我真的看不出來你身上哪裡有良心……』我很嚴肅的對結說出了我深思很久的結論

 

不過我可以很勉強的收下你說要補償我的故事,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良心存在』說完我伸手將結手上的水晶石拿起放入懷中,轉身對著結揮手道別

 

『改天有機會的話……再會了,結

 

然後下一瞬間,我陷入了安詳沉穩的夢境

 

 

 

結安靜的看著我陷入了夢境之中,臉上露出難得的真誠微笑,『願妳夢中的故事,將永遠生生不息的輪迴流轉,如此一來,我們終會有再度相見的一天

 

 

乘著黑夜,結展翅飛翔而去

 

之後,我再也沒有見到結的身影出現在我的夢境之中

 

-------------------------------------------------------------------------------------

 

 

從那一天起,在人類之中開始流傳一起神秘的傳說

 

在幽暗的夢境之中,如果出現了一張鬼牌,有位戴著小丑面具的男子將出現在你的眼前,只要你期望的話,他將會傾聽你的願望,同時也會實現願望

 

即使是僅限於在夢中實現,也讓人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於是人們不斷的試圖呼喚,希望鬼牌來到自己的夢中

 

 

 

 

 

乘著黑夜,戴著小丑面具的男子,笑嘻嘻的遊走在人們的夢境的幻想之中,

傾聽著願望,實現著願望

 

沒有人知道他是誰,也沒有人知道他從何而來

 

 

人們稱呼他為,只存在夢境之中的造物主

 

神秘的鬼牌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