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之後,為了即將來臨的訂婚儀式,優娜進入月神殿的聖地淨身,暫時不能與他人見面,另一方面,吉榭爾則是跟在蕾佳娜王后的身邊補強一些必要的王室禮儀,以免在優娜的訂婚儀式上不小心犯下一些不該有的錯誤。

 

才跟優娜見面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與她分開,吉榭爾卻開始有些想念優娜。

 

『唉已經4天了,優娜不是應該要出來了嗎?』趁著蕾佳娜王后忙著跟其他大臣們討論事情從王宮裡偷溜出來的吉榭爾,忍不住往月神殿的方向走去。

 

她往前看去,神殿的入口多了2亞爾里斯帝國軍官在看守著,吉榭爾在距離神殿入口前的不遠處停下腳步,怕被看守的軍官發現。

 

啊…是因為前幾天的綁架事件才加強警戒的吧…?

 

再加上亞爾里斯帝國的半個代理人優娜正在裡面淨身,會加強警戒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一方面也是為了讓優娜不會在淨身的時候被其他人所打擾……

 

呼…這下麻煩了……

 

吉榭爾站在原地苦惱,內心掙扎著到底要不要進去找優娜,感性與理性互相對峙著。

最後,感性戰勝了理性,她決定要冒著風險進去找優娜。

 

吉榭爾望著看守的軍官,『雖然有點對不起你們,不過我還是要進去找優娜,對不起。』

 

她用只有自己能夠聽見的音量先向兩個人道歉,然後從地上撿起一塊小石頭向神殿入口的反方向用力一丟。

 

喀答!!

 

『什麼人!?』兩個軍官的注意力轉向發出聲響的地方

 

趁著這個機會,吉榭爾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另一邊衝進月神殿的入口。

 

……

 

2個軍官仔細的搜查發出聲音的草叢,沒有發現有任何的人影或是異樣的感覺,於是又走回月神殿的入口處繼續警戒。

 

『看來可能是路過的野貓野狗之類的。』

…也許吧,還是加強注意一點的好。』

『是!!

 

吉榭爾從月神殿內往外探頭一看。

兩個軍官似乎沒有發現她趁機偷溜了進去,吉榭爾內心鬆了口氣。

 

…好險,如果被發現肯定會被母后臭罵一頓的……

接下來……先去找一套祭司服換上吧…記得大概是在……

 

吉榭爾努力的回想前往月神殿西邊的衣物擺放室的大概位置,一邊閃避來往的祭司,一邊朝記憶中大概的方向走去。

 

『有了!

 

她伸手推開衣物擺放室的門,轉頭檢查一下四周圍,確定沒有其他人在之後,她走進去拿了一套祭司服穿套在身上,接著看準時機走出來,裝做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尾隨在最後方悄悄的混入一群正走向月神殿聖地的祭司之中。

 

一直到她順利的進入月神殿的聖地,吉榭爾才脫離祭司們開始單獨行動。

 

 

月神殿的聖地自從百年前的歌姬戰之後,變成歷代的亞爾里斯先祖們所沉眠的場所,王族們只有在特定的情況下才會到此地向先祖們祈禱,以求重要的事情能夠順利圓滿的達成,蕾嘉娜王后在舉行優娜與吉榭爾的成人儀式之前也有先到此處祈禱,以求儀式能夠順利的進行。

 

但若是沒有得到女神的允許,即使是王族的人也不被允許進入月神殿的聖地。

 

 

優娜淨身的場所在亞爾里斯先祖所沉眠之處再往後深入的場所,吉榭爾走向聖地的最深處,四周圍散發出濃厚的寧靜的神聖氣息,讓吉榭爾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沉重與若有似無的哀傷感。

 

一瞬間,吉榭爾似乎看見四周圍無數的鮮血正不停的滴落下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吉榭爾眨了眨眼,試圖讓自己看得更清楚些。

 

仔細一看,四周圍並沒有任何的異常,連一滴血的痕跡都沒有。

寧靜的神聖氣息還存在,不過並沒剛才感受到的那一股莫名的沉重與若有似無的哀傷感。

 

『錯覺……嗎?』雖然有些疑惑,吉榭爾仍舊向前走去。

 

過沒多久,她的眼前出現了一片湛藍澄澈的湖泊,天空中盪漾著溫和的金黃色陽光從沒有遮蔽的建築物上灑落下來,在湛藍的湖泊上不時的反射閃爍,好不美麗。

 

優娜就站在靠近湖泊的中心,穿著純白色的祈禱衣,仰著頭專心一意的向女神祈禱。

即使全身濕漉,也絲毫沒有抹滅她所散發出來的優雅聖潔,如此的超凡脫俗。

 

『優娜!!』吉榭爾站在湖邊對著優娜開心的大喊。

 

聽見熟悉的聲音,優娜轉頭看向她,『吉榭爾!?妳怎麼會在這裡?…啊!!不會吧……妳偷溜進來?』她一臉詫異的看著吉榭爾。

 

『因為才跟優娜見面沒多久就分開,覺得有些想念嘛……』吉榭爾選擇性的忽略優娜的第二個問題。

 

『要是被母后和大祭司給發現,可是免不了責罰的!!』優娜看著自己親愛的妹妹一臉無關緊要的神情,頭疼的直搖頭。

 

『那個話題就跳過吧。』吉榭爾燦爛的笑著,『優娜,這個地方的氣息感覺跟妳很相近,妳可以唱一首詩歌給我聽聽嗎?』她的眼神盡是滿滿的期待,等待著優娜開口唱歌。

 

『妳……』為了避免被別人發現吉榭爾,優娜即使是有滿腹的責備也只能先默默的吞下,她有些沒好氣的開口說:『好吧,就唱一首,唱完妳就趕緊先離開,我稍微慢一點就會從這出去了,知道嗎?

 

吉榭爾笑容滿面的點頭,『知道了~

 

嘻嘻,姐姐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啊?還真是有趣。

 

 

優娜閉上眼睛,緩緩的深吸了一口氣。

一張眼,優美溫潤的歌聲隨之唱出,迴響在四周圍,。

 

 

「閃爍於安徳利亞夜空裡最耀眼的兩顆星,是吾所敬愛之雙生女神

 

  帶來照耀黃昏的黎明,帶來照耀黑暗的月亮

  如此優雅,如此高尚,如此光耀。

 

  守護著一切。觀看著一切。

  驅除所有的混亂與邪惡,聖潔的雙生女神。

 

  吾願獻上所有的祈禱,請求汝之祝福。

  吾願獻上所有的歌聲,請求汝之守護。

 

  汝之祝福,汝之守護。

  將給予吾無比的希望。

 

  願汝之眷顧永存,照耀這片美麗的安徳利亞大陸。

  吾所敬愛,偉大的雙生女神啊~

 

  獻上吾最真誠的祈歌,聆聽吾之所願吧!!

 

 

一曲結束,四周圍繞的氣氛瞬間散發出讓人感受到難以言喻的溫和舒適,就像是被母親給懷抱在懷裡的那一種慈愛感,甚至更為高潔。

 

吉榭爾被優娜的歌聲給深深的感動,之前在打鬥時,並沒有讓自己很仔細的去聆聽優娜的歌聲,一直到剛剛才有這樣的機會,安靜的不被任何人給打擾,可以好好的欣賞從優娜口中所唱出來的美麗嗓音。

 

『優娜,我會一直守護著妳的。』她說

 

一直到我生命消失的那一刻,我都會守護著妳的。

 

對於吉榭爾忽然沒頭沒腦得冒出這一句優娜雖然有些詫異,不過她隨即從就從湖中走到吉榭爾的身邊,也許是能夠理解她的心情,優娜微笑的將她擁入懷中,伸手安撫著吉榭爾的頭,像是要讓她放心。

 

『嗯,我知道。我知道的。』優娜將頭輕抵著吉榭爾的頭,兩個人相互凝視著對方,『不論在哪裡,在何時,妳都會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沒有任何人可以把我們分開,沒有。

 

優娜疼愛的伸手捏了捏吉榭爾柔嫩的臉頰所以不要再擔心了,好嗎?雖然我知道婚約的事情讓妳感到非常的意外,但是這是從很久以前我就跟伊西多決定好的事情,而且…即使定訂了婚約,妳也還是我最心愛的妹妹,我怎麼可能會捨得跟妳分開呢?

 

真是個傻妹妹,可是傻的有夠可愛,呵呵。

為了我的事情煩惱了這麼久,想必這幾天都一直不停在苦惱這個問題吧?

 

明明就不用擔心太多的……

這麼單純率直的性格,真的是讓人不能不好好疼愛她啊。

 

『優娜……』吉榭爾伸手揉一揉被優娜給捏疼的臉頰,眼神無辜的向她表示抗議。

 

為什麼優娜老是這麼容易就看穿我心裡在想什麼?

真是不公平

 

優娜用著溫和的臉孔面對吉榭爾,但說話的語氣卻轉變的較為嚴肅,『好了,妳也該離開這裡了。萬一被大祭司給發現的話,就算是妳也會遭受到嚴厲的懲罰的,知道嗎?』她催促著吉榭爾離開

 

吉榭爾點點頭知道了……我會先把該準備的物品都先準備好,等妳出了月神殿之後,我們就可以馬上出發前往提斯特利亞王國

 

說完吉榭爾轉身離開優娜的身邊,就在優娜快要看不見吉榭爾的背影時吉榭爾忽然回頭對著優娜揮手大喊優娜的詩歌唱的很棒呢!!下次一定要再唱給我聽喔!!

 

『嗯,一定會的』優娜笑著揮手回答

 

聽到優娜的保證之後吉榭爾便轉頭迅速的離開了月神殿的聖地。

 

看著吉榭爾漸行遠去的背影優娜忍不住露出寵溺的笑容『真的是很可愛啊……大祭司把吉榭爾教養的真是不錯(?)……呵呵呵……』一直到看不見吉榭爾的身影之後優娜才回復為平時的模樣,繼續淨身儀式的最後一個步驟。

 

『好了,也是該將儀式結束的時候了,不能讓吉榭爾等我太久呢……』優娜喃喃自語著

 

 

最後的淨身儀式步驟開始

 

就在優娜進行淨身儀式的最後一個步驟的同時吉榭爾也沒有被任何人發現,安全的離開了月神殿之後,便往王宮的方向直奔而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