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寂靜感一波又一波湧上心頭,讓人莫名有一種窒息感,甚至是無法喘息的感受。

明知道內心無論如何都想要追尋的東西,是絕對不可碰觸的,但……還是會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想起。

 

軟弱的、眷戀的想要去依賴,那永遠都不可能會屬於自己的一切。

 

軟弱、孤獨、寂寞、憂傷、嘆息………

只能夠如此,無法改變一切。

 

沉重的黑夜從眼前襲來,無盡的黑暗從內心湧出,無法遏止的貪婪,瘋狂的侵蝕著我的靈魂,延伸到無止盡的深淵,像是要把我整個人給撕裂,毀壞我所擁有的善良與美好。

 

為什麼不瘋狂?為什麼我還沒瘋狂?

會不會……我已瘋狂,卻不知道自己的心靈早已瘋狂?

 

如此痛苦、不斷折磨。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只是個永無止盡的地獄。

……我還活著、活著、存活在這世界。

 

依存記憶中的溫柔,清醒的瘋狂生活在這無法逃離的世界。

 

如果我真的瘋狂,又為什麼不讓自己瘋狂到忘卻所有的回憶,讓我自己的世界成為一片空白,什麼都不用思考,只是活在這裡

 

也許,是因為我那軟弱的內心,拋棄不了我那過去的回憶。

拋棄過去的回憶,就等於是放棄過去的自己。

 

既無法拋棄自我,又無法瘋狂的逃離,只能讓自己痛苦的折磨,清醒觀看如此殘酷的世界……

 

?其實,我自己才是最殘酷的人吧?

 

所以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活著,沒有任何的勇氣可以逃離,讓自己陷入灰色的地帶,不屬於任何一方,也不能屬於一方。

 

傷害自己,再去傷害別人。

用如此殘酷的方式,瘋狂活在這樣的世界。

 

啊啊……沒有人可以解救我,也沒有任何方式可以得到解脫……

 

一但這樣思考,我的嘴角不禁上揚著淡笑,嘲諷著自己,厭惡自己的殘酷,不斷期望絕望的黑暗來加速吞噬自己的存在,讓我捨棄最後的軟弱,不要存活在灰色的地帶。

 

吶……所以來殺了我吧。

 

殺掉我的軟弱、殺掉我的孤獨、殺掉我的寂寞、殺掉我的憂傷、殺掉我的痛苦……

最後,請不要忘記殺掉我的自我。

 

如此一來,我就能夠得到完全的瘋狂,到達我所期望的世界。

 

 

吶……求求

殺了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