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眼這個世界,內心的憂傷便不斷擴散、放大、再擴大……

就像是被強大的病毒所入侵的電腦,內心不斷的遭受破壞與折磨,外表卻毫無影響與改變。

 

等到有人察覺,一切早已為時已晚。

 

必須將所有的一切先毀壞再重新來過,才有辦法挽救所有的一切。

 

 

要如何才能夠不憂傷?

要如何才能夠停止這個世界帶給自己的憂傷?

要如何才能夠讓自己的內心不要遭受破壞與折磨?

 

 

答案早已明顯的擺放在我的眼前……

 

將所有的一切都忘懷吧!

 

將所有的憂傷與痛苦全部都給毀壞,忘懷自己曾經擁有過的人、事、物,將自己的世界與人生按下restart鍵再度重來一次。

 

忘懷那所有的憂傷,讓自己的心不再遭受破壞與折磨,讓自己能夠平平穩穩的過著自己的人生,這樣對我來說才是莫大的幸福吧?

 

應該是這樣……也一定是這樣的……

 

即使這麼做,會讓我失去內心中擁有的珍貴寶物全數碎裂而去……

我也不會後悔。

 

在憂傷持續擴大的情況之下,為了保護我自己,我只能先自我毀壞,讓自己成為一個不能思考的人偶。

 

與其這樣,還不如先將世界與其他的東西給毀壞的好。

 

因為,先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應該。

 

 

---------------------------------------------------------------------------

 

 

因為憂傷,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因為憂傷,失去了自己的內心。

因為憂傷,選擇毀壞周遭事物。

 

因為憂傷,所以只能去忘懷自己曾經擁有的世界,再重新累積一次自己的記憶。

 

這樣對於他人是如此的殘酷,但對於我卻是唯一的救贖,我毫無選擇的餘地。

如果不這麼做,毀壞了屬於自己的自己,即使我再也不會感到憂傷與痛苦,那樣的世界對於我也不再擁有任何的意義;即使內心中擁有的珍貴寶物還會繼續的存在,但那樣的世界我寧可捨棄。

 

我也不願意那個世界當中,假裝自己活著。

 

所以我殘忍的,將曾經擁有過的人、事、物給毀壞殆盡;將我的世界與人生全數破壞,去傷害所有的一切;將一切歸盡於虛無,從零再一次開始。

 

只因為我想要忘懷所有令自己感受到的憂傷與痛苦,不希望繼續一次又一次遭受到同樣的痛苦與折磨,一直輪迴與重複。

 

心,負荷不了如此的沉重壓力。

 

所以,不要說對不起,不要說原諒,更不用說釋懷。

曾經一度遭受到傷害的心,並不是如此簡單就可以得到救贖,時間並不能將傷痕給掩蓋,只能將傷痛緩和,只要遭受到輕微的刺激,內心就會不停的隱隱作痛,無法停止。

 

根本無法停止,也無法治癒的傷口,留下的傷痕只會不斷的提醒內心……

痛苦、折磨、憂傷,一而再再而三的持續。

 

想要停止這樣的痛苦,想要忘懷這樣的憂傷。

 

吶?所以,毀壞吧?

 

在自己先毀壞之前毀壞所的一切與世界吧。

 

因為,我要守護我想要的自己

 

 

 

於是我選擇了,忘懷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