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5.JPG

 

在令人炫目的白光中,我看見你冰凍的淚珠, 

不停的掉落地面,那清脆的聲響敲打著我的內心。 

 

沉溺在無法逃離的傷痛中,我看見前方絕望的道路。 

無數的紅色絲線糾結而紛亂,宣告著一度撕裂的傷口, 

不可癒合,將伴隨永遠的疼痛。 

 

總是要等到無可救藥,才開始尋求救贖的天使, 

但天使早已墮落,連自我都無法救贖。 

 

錯落在世界的邊緣,束縛著所謂的道德倫理, 

卻又追求跳脫所有規則以外的事物。 

 

一度、二度、三度、四度 

不斷的增加傷痕,直到鮮血染紅了雙手,

才驚覺到傷痕累累的自己,再也無法負荷一切。

 

此刻,意識開始崩毀,

只能在最後的一刻,

悲嘆自己,無法緊握你的雙手。

 

 

在蜂擁而來的黑暗中,我追隨著墮落的救贖天使,

穿梭在幽暗的小徑,找尋掉落的黑色羽毛。

 

殘溺在瘋狂的疼痛之中,我看見碎裂的未來。

流洩一地的鮮血混雜著心的碎片,提醒著腐壞生蛆的傷口,

不可治癒,將伴隨永恆的死痛。

 

無法等待的空白,開始吞噬所有的記憶,

不顧一切的,只是想得到片刻的安寧。

 

侷限在自我的牢籠,叫囂著要毀壞你的靈魂,

卻先毀壞了屬於自我的世界。

 

一次又一次的,死去、破壞與毀滅

狂亂的傷痛,烙印在靈魂上鞭撻,

直到再也無法忘懷,才肯停止所有的一切。

 

此刻,意識開始清晰,

內心溢滿無法遏止的飢渴,帶著扭曲的微笑

喜悅自己,不需要緊握你的雙手。

  

----------------------------------------------------------------------------

 

失去了世界的自我,失去了自我的世界

追尋著與不被追尋著,都無法激起任何的漣漪。

 

在不復記憶的空白之中,擁有的只是被烙印傷痕的靈魂

早在傷口出現的同時,就註定了內心的毀壞。

 

喜悅吧!歡愉吧!

 

不論是疼痛或是死痛,在扭曲的微笑中,

一切再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